首頁 -> 台灣

台新冠重癥患者拔管逃跑 對醫護狂咳吐口水咆哮“為何救我”

分享到:
2021-06-18 15:14 | 稿件來源:海外網

【字號:

  近日,台灣地區一名新冠肺炎重癥女子擅自拔管脫逃,期間不斷咆哮說道“為什麽要救我”,甚至還對著醫護吐口水、吐痰,女子誇張行徑引發島內輿論批評,醫護人員也痛批“不但浪費醫療資源,還造成大家恐慌”。

  據台灣“東森新聞”18日消息,這名60歲的女子近日從台灣地區北部返回彰化避風頭,鄰居好奇詢問女子怎麽突然回來,家人稱其感冒十天都沒好轉,因此才回來養病。而鄰居發覺異狀後趕緊通報衛生局,篩檢後發現女子已經感染新冠,於是將她送到病房救治,才阻止了疫情擴散。村內也立即在她住宅周邊進行消毒。

  女子插管治療後,身體逐漸好轉,沒想到卻因為缺乏求生意志,自行拔管下床,期間她還不斷咆哮大鬧病房,不滿質問醫護“為什麽要救我”,甚至還對著醫護吐口水、吐痰、咳嗽。最後護理人員對其給予鎮定劑,5名醫護合力才將她帶回病床,結束了這場鬧劇。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