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時事

香港工商界近百位女性慶“婦女節”:發揮“她”力量!攜手參與國家建設

分享到:
2024-03-27 11:1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字幕】香港工商界婦女紀念“三八”國際婦女節聯歡宴會3月26日舉行,出席主禮嘉賓包括前任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夫人李林麗嬋、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夫人梁唐青儀及全國政協常委何超瓊等。

  【字幕】今屆晚會以“弘揚中華文化 掟放巾幗風采”為主題,近百位工商界婦女精英排練近三個月,以太極元素為主體展示婦女們對傳承中華文化的一片熱誠,彰顯出女性作為“半邊天”,在新時代面對新發展機遇的新風采。

  【同期】籌委會主任委員 何超蕸

  今年的“三八”國際婦女節,時值全國兩會在北京召開,習近平主席特別向婦女同胞致以節日祝賀和美好祝福,希望廣大婦女繼續發揮“半邊天”作用,為推進中國式現代化作出巾幗貢獻。

  在今天國家前所未有的發展機遇下,我們希望可以與在座各位優秀女性代表攜手參與國家在粵港澳大灣區和“一帶一路”的建設,讓“她力量”不斷崛起,不斷成長,讓“她”未來更加美麗,更加茁壯,為國家的現代化進程施展智慧與才華,為香港的繁榮穩定和國家的富強昌盛作出貢獻,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綻放巾幗風采。

  記者 朱樂怡 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