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團

金鈴連任香港島婦女聯會第七屆執行委員會主席

分享到:
2024-02-25 00:2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25日電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2024年初春時節,在香港由治及興的重要階段,香港島婦女聯會於2月23日舉行了“特別會員大會暨第七屆執行委員會選舉大會”,金鈴女士成功連任,當選為香港島婦女聯會第七屆執行委員會主席,當選主席團成員還包括副主席:吳丹、趙華娟、邱婕兒、莫繡安、洪素芳、任暉。活動特別邀請到中央政府駐港聯絡辦港島工作部部長薛惠君先生、副部長王卉先生,處長蔡曉珊女士出席,薛惠君部長特別向新當選的執行委員表示祝賀。

圖片來源:香港島婦女聯會

會上,當選的香港島婦女聯會第七屆執行委員會主席金鈴衷心感謝第六屆執行委員會各姐妹3年來對會務的無私奉獻與付出,亦感謝大家的信任及認可,令她再次連任第七屆執委會主席。她表示,香港島婦女聯會新一屆委員年輕化、專業化,時尚化,地區化,必將為執行團隊注入很多新血液,新活力,為會務發展帶來新動力,新思路。

圖片來源:香港島婦女聯會

金鈴主席分享了過去三年多在婦聯工作平台的心得體會以及未來工作的發展方向,她說,從事社會服務工作,我們需要有信仰,有熱情,有無私奉獻的情懷,才能真正在服務過程中有獲得感、幸福感、成就感。其次,她個人也將發揮傳承與帶領的作用,承前啓後,繼往開來,帶領好新班子,打造好新團隊,真正奉獻巾幗之力,展現幗國作為。同時,婦女團體更需要團結,期待每一位優秀獨立的女性在婦聯大家庭中能互相扶持、理解包容,凝心聚力,團結各方力量,推動工作更上新層次。在未來三年,希望與更多優秀女性同行,讓更多女性的聲音被聽見,讓女性的形象在社會上發光發亮。繼續做好中華傳統文化的傳承推廣大使,傳遞中國聲音,講好香港故事,發揮東方女性的美德與潛能,培育廣大市民的文化自信,提升對祖國的歸屬感,認同感,讓市民認識一國兩制“根”之所在,促進人心回歸,共同維護和諧穩定。

同時,選舉大會亦借此機會,就近日社會熱議的基本法二十三條立法和垃圾徵費問題向各位執委姐妹進行了宣講解讀。

選舉結束後,香港島婦女聯會第七屆的執委姐妹們馬上舉行了第一次執行委員會會議,並以各事務委員會為單位分批亮相,對各自工作做簡短介紹,並就如何開展下一步工作展開了熱烈的討論。大家都滿懷熱情,信心百倍,鬥志昂揚,希望能為推動香港女性事業發展發光發熱。在奮進新徵程中,彰顯巾幗擔當作為,貢獻巾幗智慧力量。(完)

【編輯:陈卓仪】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