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國航中美直達客運航線將增至每周14班

分享到:
2024-03-19 18:31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3月19日電 據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北美地區總部消息,從3月31日起,國航每周將新增3個中美直達客運航班,國航中美直達客運航線將增至每周14班。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航班。新華社圖片

其中,北京-紐約CA981新增周五、周日航班,紐約-北京CA982新增周一、周六航班;北京-洛杉磯-北京CA983/4新增周一航班。

屆時,國航北京與紐約航班數量將增至每周5班;北京與洛杉磯之間航班將增至每周4班;北京與舊金山以及北京與華盛頓之間每周均為2班,深圳與洛杉磯之間航班為每周1班。

根據中美雙方此前發布的消息,從3月31日起,中美雙方航空公司每周最多可運營定期客運航班數量將從目前的70班增加至100班。

3月底的增班實施後,中美之間的航班量依然遠小於新冠疫情前的每周約300班,這也使得中美航線的票價仍高於疫情前。根據航班管家的最新統計數據,相比新冠疫情前的2019年同期,目前通往美國的航班恢復率只有2成左右。(完)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