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10月起美聯航空重啟香港至洛杉磯直飛航班

分享到:
2023-07-21 12:2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7月21日電 美國聯合航空(UAL)每日往返香港及美國洛杉磯的直航航班將於10月29日正式營運,航班待政府批准。新增的香港-洛杉磯航班,以及每日兩班的香港—三藩市航班,將為香港及中國華南旅客提供更多出行選擇,輕鬆抵達美國大陸、加拿大,以及拉丁美洲的目的地。

美國聯合航空大中華區、韓國及東南亞地區銷售董事總經理戴亞斯表示,作為唯一一家營運香港直航往返美國航線的美籍航空公司,我們很高興新增香港—洛杉磯直飛航班,以滿足旅客的需求。連同每日兩班往返香港及三藩市的航班,旅客可通過我們位於洛杉磯和三藩市的樞紐機場,輕鬆便利地轉飛前往超過70個美國、加拿大及拉丁美洲的城市,包括坎昆、芝加哥、墨西哥城、纽约和华盛顿等。

香港中通社圖片

美聯航的香港—洛杉矶航线

10月29日起,新增航班UA802將於每日傍晚從香港出發,並於當地時間同日下午到達洛杉磯。10月28日起,回程航班UA801於每日早上出發,於當地時間的次日晚上到達香港。香港— 洛杉磯的航班將由波音787-9夢想客機營運,機艙設有48個United Polaris®商務艙座位,21個豪華經濟艙座位,以及188個經濟艙座位。

戴亞斯表示,疫情期間採取了獨特的策略,作為United Next計畫的一部分,保留了所有寬體飛機和飛行員職位,確保我們在疫情過後可迅速重返市場。香港—洛杉磯航線的開通印證了此項策略的成功。(完)

【編輯:崔靜雯】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