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三家美國航空公司宣布增加往返中國航班

分享到:
2023-08-17 10:5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8月17日電 在中美雙方達成協議增加航班以來,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和達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宣布將增加兩國之間的航班數量。此前,美聯航(United Airlines)宣布將增加兩國之間的航班。

達美航空公司 圖自央視新聞

當地時間16日,美國航空在一份電子郵件聲明中告訴彭博社,從明年1月開始,該公司將增加從達拉斯-沃斯堡國際機場和上海浦東國際機場之間的每日航班。

美國航空預計新增加的飛往上海的航班將從本周末開始出售機票。

達美航空當地時間16日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從10月29日開始,該航空公司將運營每日從西雅圖出發到上海的航班,以及每周3趟從底特律到上海的航班。”達美航空補充說,該航空公司與中國東方航空公司有合作夥伴關係,乘坐該航班的乘客可以飛往中國其他城市。

美聯航上周透露,計劃增加10月和11月飛往中國的航班數量。從10月1日開始,美聯航將開通舊金山和上海之間的每日直飛航班,並重新開通與北京的航班。

據路透社此前報道,拜登政府8月11日表示,美中兩國將批准增加兩國間航班,在10月底前中國赴美航班每周將從當前的12班增至24班。路透社認為,此消息表明世界兩大經濟體間出現“罕見的合作跡象”。路透社還稱,上述消息的背景是,中方於8月10日發布通知,恢復全國旅行社及在線旅遊企業經營中國公民赴有關國家和地區(第三批)出境團隊旅遊和“機票+酒店”業務,相關國家名單中包括美國。

彭博社預測稱,隨著美中兩國放鬆疫情期間實施的旅行限制,截至今年10月底,預計美中之間的航班數量將增加一倍。(完)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