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印度航企看好港市場 開通德里線

分享到:
2023-10-31 09:2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31日電  塔塔之子私人有限公司與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聯營的印度全方位服務航空公司塔新航空(Vistara)正式登陸香港,每日直飛往返印度德里和香港的新航線亦正式啟航。首航航班採用塔新航空A321neo航機,並於10月29日21:05(印度標準時間)從德里英迪拉甘地國際機場起飛,並於30日05:55(香港時間)降落香港國際機場。塔新航空的A321neo提供三種等級的舒適艙位,其中商務艙位更配備全平躺床、現代化機艙內飾以及尖端的電視直播娛樂系統,而乘客更可於飛行旅途安心使用的機內的無線網絡服務。

往返德里 / 香港航班時間表。

所有符合兩國政府簽證/入境規定的合資格乘客均可搭乘塔新航空的航班。塔新航空建議乘客在預訂航班前充分了解有關要求。

塔新航空行政總裁Vinod Kannan表示:“開辦印度直飛香港的航線,正是我們穩步拓展國際飛行網絡的最佳例證。香港作為全球首屈一指的商業樞紐,不僅是熱門的休閒旅遊熱門地點,亦吸引了大批來自印度的商務、MICE(會議、獎勵旅遊、大型會議、展覽業務)和VFR(探訪親友)旅客。我們很高興讓乘客有機會體驗印度優質的全方位航空公司,相信他們會對我們一流的產品和服務讚譽有加。”

塔新航空從德里首航抵達香港。(圖片:塔新航空Facebook)

塔新航空成立於2013年,並於2015年1月9日投入商業營運。該公司是由塔塔之子私人有限公司與新加坡航空有限公司聯營,分別佔股51%和49%。目前,公司擁有63架飛機,目標2024年底飛機規模增至70架。航點分布32個印度國內航點和16個國際航點。塔新航空表示,自開始營運以來,已為逾5000萬名旅客提供服務。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