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國泰航空又出事:前日疏散致11人受傷,昨夜漏水停飛

分享到:
2023-06-26 08:4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26日電 前天(24日)剛因為發生故障而造成11名乘客受傷送院的香港飛往洛杉磯的國泰航空CX880航班,昨日(25日)深夜又出現故障導致航班取消——有網友在臉書曝光稱,該航班在臨起飛前,機組人員突然發現客機水箱漏水,機身多處不斷滴水,部分機身整排滲水甚至“噴水”。

據悉,這架由香港飛往洛杉磯的國泰航空CX880航班,原定於今日(26日)凌晨00時05分起飛,所有乘客已上機,但考慮到在此“噴水”的情況下不宜啟航,只能報延誤,最後需要安排乘客轉搭另一航機。目前暫未知具體延誤時間。

據悉,涉事客機機身編號為B-KQK,漏水原因是“不見了個水缸蓋”,相信是人為失誤。

圖為6月25日夜間,機身多處不斷滴水的國泰航空CX880航班。圖自網絡視頻截圖

據此前消息,同樣是這架由香港飛往洛杉磯的國泰航空CX880航班,在前日(24日)凌晨曾發生過一起意外,造成11名乘客受傷送院。

當時,這架原定於24日00時05分出發飛往美國洛杉磯的CX880航班,在起飛時因信號異常中止起飛,并返回停機位,隨即打開緊急逃生梯,進行緊急疏散;而在疏散中,也發生了多名旅客受傷事件。(完)

【編輯:許豐悅】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