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收“詐”彈威脅 美國一飛機緊急改道迫降

分享到:
2024-02-22 14:21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2月22日電 據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報道,當地時間2月21日,因收到爆炸威脅,美國聯合航空公司一架飛往洛杉磯的航班改道飛往芝加哥。目前該航班已安全降落,乘客被疏散。

涉事飛機。視頻截圖

報道稱,美國聯合航空公司1533航班載有約202名乘客,於當地時間上午6時左右從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起飛,於7時44分降落在芝加哥奧黑爾國際機場。

警方初步調查稱,在飛機的衛生間發現一張寫著飛機會爆炸的紙條。據悉,警方還發現了一個可疑袋子,並部署了一個機器人將其移走。隨後,警方對持有該行李的乘客進行了詢問。

飛機在芝加哥奧黑爾國際機場降落後接受了搜查。美國聯邦調查局芝加哥辦事處稱,“目前沒有跡象表明公共安全或設施本身面臨迫在眉睫的威脅”。

據報道,這架飛機在飛往奧黑爾國際機場時,機場實施一級緊急迫降計劃,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在飛機降落前均已就位。

稍早前,芝加哥ABC第七頻道新聞台報道稱,執法部門及航空公司之前告訴ABC第七頻道新聞台,聯航1533號航班上,有一名乘客與機組人員以及航班上的其他人發生了肢體衝突。他們說,事件發生在飛機飛行途中,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將這類在飛機上與他人發生肢體衝突的乘客列為事件,列為“二級威脅”,班機因此決定降落,但其實該班機的乘客與機組人員並沒有發生口角。

聯合航空隨後發表一份聲明說,由於潛在的安全問題,1533號航班今早(21日)改道飛往芝加哥,該航班安全降落,抵達後並與當地執法部門會面。乘客已經下機,“我們預計該航班會在當天晚些時候飛往洛杉磯。”(完)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