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時隔3年 深圳直飛台北3·26復航

分享到:
2023-03-21 10:2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21日電  時隔3年,深圳直飛台灣地區的航線終於復航。本月26日起,深圳寶安機場將恢復台北桃園機場直飛客運航班,由4家航空公司執飛,每周21班,一天最多有4趟航班。

復航的首趟航班將由深圳航空執飛,預計於3月26日早上9時25分起飛,11時25分抵達。除個別日子,深航將每天運營一趟深圳往返台北的直達航班。

3月26日當天下午6時許,中華航空將同步復航台北航線,其後一周安排5班,每周除周二及周六外均有排期。立榮航空也是深台航線的運營方,其台北航線將於3月30日復航,一周3班,班期為周二、四、日。南方航空的台北航線則定於3月31日復航,一周6班,每周除周二外均有航班。

台灣中華航空、立榮航空及南方航空的航班預計由寬體機執飛,深圳航空則派出空客A320運營航班。據了解,目前乘坐兩岸客運航線的旅客,仍需提交航班起飛前48小時內檢測的核酸陰性報告。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