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本周第三起!美聯航一波音客機發生側翻并衝出跑道

分享到:
2024-03-09 09:09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9日電 據美國廣播公司(ABC)報道,當地時間3月8日上午,美國聯合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 MAX 8型客機在降落至美國休斯敦喬治·布什洲際機場時,發生側翻并衝出跑道,目前機上所有人員已經安全撤離,暫無人員傷亡。報道稱,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將對這次事故展開調查。據悉,這已經是美聯航的波音系列客機於本周發生的第三起事故。

圖為3月8日美國休斯敦喬治·布什洲際機場衝出跑道的波音737 MAX 8型客機。圖自央視新聞

此前,據美國廣播公司(ABC)當地時間3月7日報道,當地時間4日晚7點左右,美國聯合航空公司一架從得克薩斯州休斯敦市飛往佛羅裡達州邁爾斯堡的波音737-900型客機,在起飛幾分鐘後左側一個引擎不斷噴出火花,客機不得不返回休斯敦的喬治·布什洲際機場緊急迫降。所幸機上160多名乘客及機組人員無人受傷。機上乘客隨後搭乘美聯航另一架航班繼續旅程。客機引擎冒火原因據稱還在調查中。

3月4日,美聯航一架從休斯敦飛往邁爾斯堡的波音737-900型客機,在起飛幾分鐘後左側一個引擎不斷噴出火花。圖自美媒報道

另據美國聯合航空公司3月7日發表聲明稱,一架飛往日本大阪的波音777-200型客機當天上午從美國舊金山起飛時發生輪胎掉落事故。

波音777-200起落架輪胎掉落。NHK報道截圖。

現場視頻顯示,美聯航35號航班在起飛數秒後,客機左主起落架一個輪胎掉落。波音777-200機型的兩個主起落架各有6個輪胎。

掉落的輪胎殘骸砸壞機場員工停車場的幾輛汽車。NHK報道截圖

事故發生後,舊金山機場跑道被短暫關閉以進行清理工作。掉落的輪胎殘骸砸壞機場員工停車場的幾輛汽車,沒有地面人員受傷的報告。(完)

【編輯:許豐悅】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