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調查報告:美國空中掉門波音客機缺少4個螺栓

分享到:
2024-02-07 09:0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2月7日電 當地時間2月6日,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發佈了一份關於阿拉斯加航空公司1月發生的航班事故初步調查報告。根據初步調查,當時正執行飛行任務的波音737 MAX 9型客機在空中脫落的應急艙門缺少4個關鍵螺栓。

據路透社報道,目前,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還未說明導致事故飛機艙門脫落的原因。

資料圖。來源:新華社

1月5日,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 MAX 9型客機在空中發生應急艙門脫落事故。調查人員檢查後發現,4個本應將門塞固定到位的螺栓缺失。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之後下令暫時停飛該型飛機。美國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及美國聯合航空公司近日都表示,對波音公司飛機的質量問題感到失望,或將在未來考慮其他的飛機購買方案。

另外,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當地時間4日表示,需對約50架尚未交付的737 MAX飛機進行返工,這可能導致近期延遲交付。

波音1月31日曾表示,公司正採取行動,以確保737產品質量。而波音發布的2023年第四季度財報顯示,公司該季度淨虧損3000萬美元,全年淨虧損約22.42億美元。(完)

【編輯:紀東】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