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波音737廠房25日停工一天檢討生產質量管理

分享到:
2024-01-24 11:28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月24日電 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當地時間23日宣布,美國西雅圖區內的波音737系列飛機廠房將於25日暫停生產和交付一天,以檢討生產質量管理。

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總部外景(資料圖)圖自新華社

波音民用飛機公司總裁迪爾表示,停工期間,員工將參加生產質量研討會,以暫停和評估現在的程序、如何生產,並提出改進建議。

首個停工的波音廠房位於華盛頓州倫頓,為波音737系列飛機的生產地。

波音公司說,所有其他波音民用飛機生產設施和工廠將在未來幾周暫停生產。

本月初,美國阿拉斯加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 MAX 9客機的密封艙門在飛行途中脫落,美國聯邦航空局隨後下令該機型停飛接受安全檢查,全球多家監管機構和航空公司也採取同樣行動。

此外,美國聯邦航空局21日發布安全警報說,一些航空公司在對737-900ER飛機進行額外檢查時,發現與螺栓相關的問題,該局因此建議航空公司盡快執行維修程式,對固定門塞的四個螺栓進行檢查。

根據波音數據,波音迄今向全球航空公司交付了505架737-900ER客機。採用此型號飛機的航空公司主要包括美國聯合航空、阿拉斯加航空、達美航空。三家公司都說已經開始檢查這些客機。(完)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