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乘客發現機翼少了零件 英國一空客航班臨時停飛

分享到:
2024-01-24 09:51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月23日電 綜合外媒22日報道,15日,英國維珍航空一架從曼徹斯特飛往紐約的航班在起飛前被取消,原因是一名乘客發現機翼上的4個螺絲不見了。

英國維珍航空客機。資料視頻截圖

該航班由空客A330機型執飛。維珍航空和空客事後都強調,盡管用於固定的零件丟失,但這對飛機的安全沒有影響。維珍航空表示,最終取消該航班“讓我們的團隊有最充裕的時間完成檢查”。

該航班的乘客被重新安排了飛往紐約的備用航班,維珍航空代表對於行程延誤向乘客表示歉意。

此外,美國阿拉斯加航空公司1架波音737 MAX 9型客機本月5日在飛行途中發生艙門掉落意外後,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21日晚發布聲明,建議各航空公司針對波音737-900ER機型的同款內嵌式艙門進行檢查。該局6日已下令暫時停飛由美國航空公司運營或在美國境內運營的波音737 MAX 9型客機,以對該機型進行安全檢查。阿拉斯加航空公司8日曾表示,該公司技術人員的初步報告顯示,部分波音737 MAX 9型客機上可見一些鬆動部件。

波音737-900ER是比波音737 MAX 9更老舊的機型。根據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的說法,兩者配有“相同設計的內嵌式艙門”。(完)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