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迷惑!美國政客“開槍射‘中國氣球’”,引來網絡群嘲

分享到:
2024-03-07 16:0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7日電  美國密蘇里州務卿共和黨參選人瓦倫蒂娜·戈麥斯(Valentina Gomez),近期為塑造支持擁槍和對華強硬的形象,竟演起了“開槍射落高空中的‘中國氣球’”的滑稽戲……

現年24歲的戈麥斯將“美國優先”和“讓美國再次偉大”作為競選口號。為了給自己塑造支持擁槍和對華強硬的形象,她近期在社交媒體上發佈了一個宣傳視頻。不過,該視頻拙劣的劇本和粗糙的剪輯很快引來網絡群嘲。

視頻中,戈麥斯拎著一把槍說:“我聽說又有一個中國氣球飛過來了,我得把它打下來。好在我時刻準備著應對一切。”話音剛落,她煞有其事地抬起槍支,對著天空作出開槍狀。伴隨著“砰”的一聲巨響,視頻出現爆炸效果,緊接著是一群人熱烈慶祝的畫面。

對此,有網友吐槽:“令人迷惑——這看起來像是你正打算開槍卻被導彈擊中,然後一群人在那裡慶祝。” “又一個‘天才’,以為自己能用槍把萬米高空上的氣球打下來。”有人揶揄:“美式民主太有意思了。”還有網友表示:“又一個無法為選民提供任何幫助的參選人,於是她只能訴諸反華情緒。換句話說,一個典型的美國政客。”(完)

     本文系香港新聞網編譯稿件,轉載請註明來源。


【編輯:李雪萍】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