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梅西來港表演賽現“黃牛”票 主辦方:勿從非官方途徑買票

分享到:
2023-12-16 16:1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16日電 阿根廷球星梅西效力的美職聯球隊邁阿密國際足球俱樂部,明年2月4日來港與香港隊踢表演賽。門票15日上午11時公開發售,一小時內售罄,二手交易平台亦出現大量“黃牛票”,有人以逾萬港元放售原價為4880港元的門票,價格翻倍。主辦單位提醒,表演賽及公開操練的門票,只可在Klook官方應用程式購買;若從非官方渠道購票,因未能有效辨別門票真確及有效性,或將無法入場。

賽事門票售價介乎880港元至4880港元。比賽前一天,球隊將在香港大球場出席公開操練,操練門票售價介乎580港元至780港元。

主辦單位提醒,表演賽及公開操練的門票,只可在Klook官方應用程式購買,不要從非官方途徑購買,每張門票只限入場一次,如果從非官方渠道購票,因未能有效辨別門票真確及有效性,或將無法入場。

主辦單位又說,賽事將設現場轉播,因此購不到票的球迷可以透過官方轉播平台觀看比賽,詳情將於稍後公布。

近年,香港“黃牛”猖獗,但康文署管理的香港大球場、紅館及伊利沙伯體育館等場地,並未納入現有針對“炒黃牛”的規管法例範圍內。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鄭泳舜促請政府盡快修例,提高目前“炒黃牛”2000港元的最高罰款額,並將康文署管理的香港大球場、紅館及伊利沙伯體育館等,納入法例規管範圍內。

他又建議體育活動或音樂會的門票,可以採用實名制。強調內地許多體育盛事,包括杭州亞運均已採用實名制門票,入場驗票迅速,期望香港也能盡快實施。

翻查資料,梅西此次來港,是自2014年10月隨阿根廷國家隊訪港比賽後再臨香江,亦是邁阿密國際足球俱樂部首次出訪亞洲及香港。(完)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