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泰勒絲獲選《時代》雜誌年度風雲人物

分享到:
2023-12-07 17:3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2月7日電 美國《時代》雜誌當地時間6日宣布,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今年獲選為年度風雲人物,更成為首位單獨獲選的藝人。

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資料視頻截圖

據報道,泰勒絲今年的“時代巡迴演唱會”(Eras Tour)門票搶購一空,並推出史上最賣座演唱會電影,她與美式足球聯盟NFL堪薩斯酋長隊球星凱爾西(Travis Kelce)的戀情也頻頻登上頭版。33歲的泰勒絲如今又榮獲年度風雲人物,成為她今年又一項里程碑。

《時代》雜誌形容泰勒絲找到了跨越國界和成為光芒來源的方法,更是在自身故事中“既是作者也是英雄”的罕有人物。該雜誌總編輯賈可布斯說:“泰勒絲找到超越邊界的方式,成為光之源。當今地球上沒有其他人能像她讓這麼多人如此感動。我們常把達成這種成績歸因於行星排列和命運,但過於歸功星象忽略了她的本領與實力。泰勒絲是罕見之人,不僅創作歌曲,也是她自身故事的英雄。”

報道指,泰勒絲打敗電影《芭比》、英國國王查爾斯等其他8組候選人,成為近百年來唯一一位單獨獲選的藝人明星。

據悉,愛爾蘭搖滾天團U2主唱波諾(Bono)也曾於2005年獲選風雲人物,但當時他是跟名為“好撒馬利亞人”(The Good Samaritans,解作樂善好施的人)的一群慈善家共同獲得殊榮。(完)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