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視頻 ->通時事

Taylor Swift獲博士學位:學會與畏縮一起生活

分享到:
2022-05-19 21:4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字幕】當地時間5月18日,美國歌手Taylor Swift被紐約大學授予藝術榮譽博士學位。

  在學位授予典禮上,她發表演講,鼓勵疫情下的大學生,即使生活不如意,但也要樂觀面對,自己的人生由自己決定。

  Taylor Swift,1989年12月13日出生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美國女歌手、詞曲作者、音樂制作人、演員。

  2006年,她發行個人首張音樂專輯《Taylor Swift》,該專輯獲得美國唱片業協會認證5倍白金唱片銷量。2008年,發行音樂專輯《Fearless》,該專輯在美國公告牌專輯榜上獲11周冠軍。

  【同期】美國歌手 Taylor Swift

  我真的不能抱怨沒有正常的大學經歷,因為我在全球大流行期間去了紐約大學,基本上被鎖在宿舍裡且不得不通過 Zoom 上課。平時大學裡的每個人都對考試成績感到壓力,但除此之外,你還必須通過數以千次計的核酸檢測。我想正常大學經歷也是你們想要的。但在這種情況下,你和我都了解到,在就像在外賣點餐中,你不總是能把你從菜單中選擇的所有東西都裝到袋子裡。這就是生活,你得到你得到的。正如我想真心對你說的那樣,你應該為自己所做的一切感到自豪。

  第一個是生活可能很沉重,特別是如果你試圖一次扛起它。成長和進入生活新篇章的一部分是關於抓住和放手。我的意思是,知道要保留什麼,要放棄什麼。其次,學會與畏縮一起生活。無論你如何努力避免畏縮,你都會回顧你的生活,畏縮無處不在,畏縮在一生中是不可避免的。

  可怕的消息是:你現在需要靠自己了。很酷的消息是:你現在需要靠自己了。我想告訴大家,我們被我們的直覺、直覺、欲望和恐懼、傷疤和夢想所引導。你有時會搞砸,我也會。當我這樣做時,你很可能會在互聯網上讀到。無論如何,艱難的事情會發生在我們身上,我們會康復的,我們將從中學習。我們將因此變得更有游刃有餘。

  記者 張宏斌 香港報道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