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馬英九質疑蔡英文博士學歷有問題

分享到:
2023-11-27 09:2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27日電 台灣地區前領導人馬英九26日赴台中為立委江啟臣站台,他痛批民進黨學術倫理問題嚴重,更稱英國倫敦政經學院已證實沒有蔡英文的論文,盼蔡做個誠信的人。對此,蔡英文辦公室晚間趕緊發文回應,強調蔡英文是經嚴謹程序取得博士學位,上網皆能查到正確訊息……

台灣地區前領導人馬英九。台灣中時新聞網資料圖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馬英九昨日(26日)直指,英國倫敦政經學院已證實沒有蔡英文的論文,他指出,自己競選台灣地區領導人連任那年,有去英國倫敦政經學院演講但沒遇到蔡,既然是母校,曾為政經學院的學生,為何她沒去?後來,他才知道蔡不是那所學校畢業的學生。馬英九認為,對此,蔡英文應出來面對,要做一個誠信的人。

對於馬英九此言,蔡英文辦公室發言人林聿禪26日晚回應稱:蔡英文是經過嚴謹程序取得的英國倫敦政經學院(LSE)博士學位,是鐵一般的事實,校方包括官方網頁也都可以輕易地查詢到相關資訊,蔡方更已多次駁斥。

林聿禪指出,無論是蔡英文的博士學位,或是2011年6月拜會英國倫敦政經學院的行程,凡有基本數位能力的現代人,都可以經由上網輕鬆查到正確訊息。(完)

【編輯:許豐悅】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