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蔡英文“論文門”真相大白? 台教授稱:博士論文學位皆無

分享到:
2022-02-17 17:43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2月17日電 台北消息:台灣當局領導人蔡英文“論文門”持續發酵,已追查蔡英文博士學位多時的台灣旅美教授林環牆17日表示,追查結果已真相大白,結論是“蔡英文沒有博士學位、沒有博士論文”。

視頻截圖

林環牆表示,根據2年前從倫敦大學、倫敦政經學院圖書館收到的電子郵件,說明兩所院校都沒有蔡英文的博士論文,而倫敦大學今年2月發佈的聲明也證明沒有收到蔡英文的博士論文,與過去掌握的信息一致。

林環牆認為,事實上“論文門”早已真相大白,只是因為台灣方面勢力、英國校方裡某些人員“掩護搞鬼”,讓真相一直無法水落石出。

同樣追查“論文門”的媒體人彭文正16日晚也公佈新證據,是一份蔡英文1983年6月30日的“出境申請書”。

彭文正表示,根據蔡英文的學生記錄表,1983年6月蔡英文剛剛繳交博士論文,並不會同時選擇出境,當年蔡英文的出境日期是10月15日,但倫敦正經學院的口試日期為10月16日,蔡英文幾乎來不及參加口試。

林環牆強調,蔡英文理應接受監督,應把當年文件公示,但蔡英文卻遲遲無法公開,原因就是沒有相關文件,“論文門”已經不存在疑點,結論就是蔡英文沒有博士論文、沒有博士學位。(完)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