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蔡英文為何很少響應“論文門”? 游淑慧分析可能原因

分享到:
2022-01-17 17:07 | 稿件來源:華夏經緯網

【字號:

當局領導人蔡英文的“論文門”爭議,旅美學者林環墻16日在臉書發文,指出倫敦大學原“數據保護暨信息法遵”主管去年9月突被撤換,而新任主管米爾威勒女士 (Suize Mereweather)日前以電子郵件的方式回復提問,稱倫敦大學承認“本身沒有持有LSE所持有的有關蔡英文的任何信息”。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認為,蔡英文很少出來講論文門,是因為“信者恒信,不信者恒不信”。

圖為北市議員游淑慧 來源:灣《中時電子報》

游淑慧16日在中天新聞《鄭亦真辣晚報》節目中表示,開始質疑論文門的有兩方︰方是深綠“獨派”人士、第二個是島內知名學者。但為何是由“獨派”發起呢?有個不變的定理,永遠自己人最了解自己人。這些“獨派”路看著蔡英文,之前的些風言風語多少也聽過點。他們定有相大的懷疑,否則不會打論文門這麽多年。

游淑慧接著表示,去年跟LSE要論文資料、口試委員名單時,蔡英文辦公室發言人說,切以LSE的回答為標準,結果,資深媒體人彭文正真的拿到LSE的回函,回函說他們沒有口試委員名單,蔡辦說,當時授予蔡英文博士論文的是倫敦大學,所以東西在倫敦大學,如今倫敦大學卻說我們沒有LSE關於蔡英文的數據。蔡辦就好像在跟大家“無限環繞”,甚至躲貓貓。

游淑慧指出,很多人說論文門這件事,是史上最容易回應的議題,但蔡英文卻偏偏對這麽容易響應的事,都講不清楚,甚至很少出來講,幾乎都丟給發言人,因為“信者恒信,不信者恒不信”,只要洗腦她的支持者去相信她有1.5個博士就行了,哪管妳出示這麽多證據。

游淑慧認為,論文門追到現在,除非LSE或倫敦大學出面說出真相,否則論文門不可能水落石出;還有個可能因素,除非政黨輪替,再把灣教育部門那些數據解密,也就是過去蔡英文在政大時,不管是聘用或升等,甚或蔡英文每任公職繳出去的畢業證書,這些都會有存底,除非他們把火把教育部門燒掉,否則不可能不見了。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