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蔡英文論文門2月恐有重大突破 台學者:倫敦大學麻煩了

分享到:
2022-01-24 16:16 | 稿件來源:華夏經緯網

【字號: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蔡英文“論文門”爭議,蔡辦發言人張惇涵去年曾響應,倫敦政經學院(LSE)已公開證實過“蔡博士確實於1984年取得法律博士學位”。緊追論文門的旅美學者林環牆表示,調查“論文門”的高手,近日對倫敦大學提出強力質詢,有相當進展;2月中前,應會有重大訊息進來,倫敦大學頭痛了。

林環牆23日在臉書《獨立觀察》貼文表示,倫敦大學頭痛了。“論文門”的調查高手雲集,最近Charles Tsai與Teena Ou兩人也對倫敦大學提英國“自由信息法(FOIA)”規範下的強力質詢,兩位都已有相當進展。今天Charles Tsai再度重手出擊,以“是否能以個人收藏本當做論文取得博士學位”為題,質詢倫敦大學。

林環牆接著表示,目前為止,尚未看到最近的質詢,遭英國校方以“無理取鬧”(vexatious)為由而被拒絕回復。根據實際的觀察經驗顯示,相較於倫敦大學,倫敦政經學院(LSE)比較不尊重(FOIA)的精神。無論如何,在2月中前,應會有重大訊息進來,請大家耐心等待。

網友響應表示,“看來要發動更多有力校友施壓母校吐實啦”、“高手如雲,真相可期”、“超級期待!!!”、“時間能證明一切的”。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
調查出爐!美方以國安藉口向中國潑髒水 中國拿出證據反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