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香港迪士尼新園區開放 “魔雪奇緣”主題全球首個

分享到:
2023-11-20 21:1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1月20日電 香港迪士尼樂園20日起正式開放新主題園區“魔雪奇緣”。香港特區政府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表示,新園區的開幕對香港迪士尼樂園非常關鍵,相信可以把迪士尼提升到全新的層次,有信心可以吸引更多遊客到港。

香港中通社資料圖

陳茂波對於見證7年前計劃的園區終於開放,感到高興。他認為新園區的獨特之處,是與大嶼山自然景觀融合,並運用最先進科技,展現創新的體驗。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莫偉庭表示,相關園區是全球首個及最大型以此為主題的園區。他相信園區能成為香港迪士尼的轉折點,亦能幫助旅遊業復甦。

據悉,新園區真實地還原了美國華特迪士尼動畫製作室旗下“魔雪奇緣”電影系列的場景。遊客踏進園區,便會聽到耳熟能詳的電影歌曲。遊客不僅可以從小鎮建築群中探索傳統的北歐文化,也可嘗盡地道美食及搜羅特色手信,更可暢玩三大不可錯過的遊樂設施和娛樂體驗。(完)

【編輯:王瑶】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