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

聖誕好去處 迪士尼首辦跨年倒數

分享到:
2023-11-22 12:2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22日電  隨着冬日來臨,聖誕節的腳步也越來越近。香港迪士尼樂園將由即日起至2024年1月1日舉行“A Disney Christmas”活動,並首次推出跨年倒數排隊和主題體驗,讓市民及遊客可以共度一個充滿歌聲與歡笑聲的聖誕節,共迎新年。

“迪士尼聖誕音樂Live!”

《奇妙魔法屋》的美麗寶將首次踏上城堡舞台。

於12月2、3、9及10日兩個周末夜晚,入園人士將有機會在奇妙夢想城堡前欣賞獨特的音樂盛宴“迪士尼聖誕音樂 Live!”,感受濃厚的節日氛圍。在音樂會中,香港本地歌手陳柏宇和林奕匡將分別登場獻唱,與香港兒童合唱團共同演繹動人的聖誕故事。眾多迪士尼朋友將隨各種膾炙人口的樂曲亮相,安娜和愛莎也會換上嶄新的冬日盛裝,共同歌頌姊妹情誼。

“除夕夜派對—跨年倒數活動”

城堡前的煙花匯演。

米奇和他的好友將首次在奇妙夢想城堡前與市民及遊客一起迎接新年到來,共同慶祝歡樂的跨年時刻。除夕夜派對將由12月31日晚上9時開始,多位迪士尼朋友以驚喜造型現身,為觀眾呈獻特備演出,煙花落幕後,一眾迪士尼朋友將帶領園內人士跟隨光影投射倒數,迎接新一年的來臨。

“傳統聖誕活動”

在美國小鎮大街,“夢想成真聖誕樹亮燈禮”將加入無人機表演,呈現迷人的聖誕圖案。隨着表演的進行,巨型聖誕樹將散發出燦爛光芒,並伴隨飄雪,讓園內人士共享這美好而難忘的聖誕時光。

“節日限定禮物及美食”

迪士尼推出超過120件節日商品,包括Duffy與好友冬日系列、米奇與好友聖誕系列等節日禮物,為迪士尼粉絲提供最佳節日禮物之選。遊人亦可選購聖誕心願慈善明信片,親手寫上充滿溫情的冬日祝福,投入市鎮會堂外的聖誕心願郵筒,向世界各地的家人朋友送上窩心祝福。

節日期間可以品嘗各種限定美食,包括全新迪士尼聖誕晚餐、美國小鎮聖誕風味美食,以及翠園及茶茶居主理的聖誕歡聚宴等。大冒險家餐廳將於12月16至31日期間提供冒險家聖誕自助晚餐盛宴,為食客提供豐富的節日風味美食和各式聖誕造型甜品,滿足對聖誕大餐的期待。

“節日尊享體驗”

Linabell換上最新聖誕裝扮。

為讓參與者更好地投入節日氛圍,樂園提供了多種專享體驗。只需預先購買座位區通行證,即可在城堡舞台前的最佳位置欣賞“迪士尼聖誕音樂Live!”。購買指定迪士尼尊享卡,可以在指定觀賞專區欣賞“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和參與“跨年倒數時刻”,享受倒數派對的歡樂氛圍。還可提前預訂“迪士尼聖誕之旅”,與家人朋友共度歡樂時刻。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