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郎朗現身香港迪士尼 45分鐘演奏贏得滿堂彩

分享到:
2024-01-27 21:2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月27日電 (記者 陳偉根)1月27日,世界知名鋼琴家郎朗首次踏上香港迪士尼樂園奇妙夢想城堡舞台,與客席指揮趙增熹,以及弦樂四重奏樂團攜手合作,配合令人嘆為觀止的舞台視覺特效,為觀眾獻上了扣人心弦的45分鐘現場演奏。

(香港中通社記者 許其皓攝) 香港中通社圖片

整場演奏共呈獻14首經典迪士尼樂曲,包括來自華特迪士尼動畫製作室《獅子王》的 《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與《冰雪奇緣》的《Let It Go》等。

演奏會上,米奇老鼠率先與郎朗登上舞台,為演奏展開序幕。隨著郎朗的美妙琴音響徹樂園夜空,迪士尼朋友也逐一出場,當中包括《冰雪奇緣》電影系列的愛莎、彼思動畫製作室《玩轉極樂園》的米哥,以及華特迪士尼動畫製作室《美女與野獸》的貝兒與野獸等。

(香港中通社記者 許其皓攝) 香港中通社圖片

郎朗對是次演出感到十分興奮,並表示在迪士尼樂園城堡前舉辦現場音樂會,是他一直以來的夢想。這一次,能夠登上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奇妙夢想城堡舞台,可以說是真正的夢想成真。

他指出,迪士尼的故事以及音樂伴隨他成長,並啟發了他。透過迪士尼獨有的說故事技巧,相信這次音樂會為觀眾帶來一個新角度,去欣賞及接觸古典音樂。

(香港中通社記者 許其皓攝) 香港中通社圖片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莫偉庭表示,憑藉郎朗對迪士尼經典音樂出神入化的演繹,加上令人讚嘆的視覺效果,和迪士尼細腻的說故事方式,這場音樂會將香港迪士尼非凡的娛樂體驗進一步升华。(完)

【編輯:王瑶】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