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通關”!香港迪士尼樂園向奇妙出發重燃歡樂

分享到:
2023-01-08 18:31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8日電  1月8日起,內地香港實行首階段“通關”,香港迎來通關後首批內地旅客。作為亞洲首屈一指的旅遊景點,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也帶來了全新面貌,以及更多備受本地賓客歡迎,由日至夜的驚喜體驗,期待內地賓客可以盡情享受一系列“吃買住玩”的升級驚喜,樂園更准備了全新的“向奇妙出發”限量禮遇及“玲娜貝兒” 度假套票邀請內地賓客,一起向奇妙出發。

2023年,香港迪士尼多個精彩慶祝活動,承包你一年四季的歡樂!“福兔臨門 奇妙年年”新春慶祝活動將於1月13日至2月12日舉行。踏入兔年,達菲與好友的粉絲可以與星黛露、玲娜貝兒及好友一起喜迎兔年。

春日置身達菲與好友的友情世界,感受一系列全新娛樂體驗,五月化身超級英雄,加入“新一代英雄”行列,在明日世界與複仇者聯盟一齊出動!夏季與皮克斯好友歡度水花派對,讓夏日限定版戶外音樂派對“迪士尼尋夢奇緣”調動你的歡樂樂感,九月萬聖節盛會不“惡”不來,與一眾迪士尼惡人反轉迪士尼,行走搗蛋第一線!冬季在飄雪中踏進迪士尼的聖誕季,夢幻又溫馨。此外,適逢華特迪士尼公司成立一百年,香港迪士尼更會竪立全新的“創夢家”華特銅像,跟賓客分享全新故事。

在2023年下半年,更有香港迪士尼獨有、全球首個魔雪奇緣世界矚目登場!賓客將置身於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的場景中,并可以在阿倫黛爾王國游歷各個電影中的景點、聽到耳熟能詳的音樂、品嘗主題美食及感受阿倫黛爾傳統氣息。

全新的魔雪奇緣世界設有兩項游樂設施,賓客可以登上全球首個以《冰雪奇緣》為主題的過山車 –“雪嶺滑雪橇”,在雪寶和和馴鹿斯文的推動下,乘著由奧肯設計及打造的雪橇穿越阿倫黛爾王國的森林峽灣欣賞自然美景,或在游樂設施“魔雪奇幻之旅”乘坐小船,發掘“夏雪節”的樂趣,一睹艾莎女王的冰雪皇宮及見到來自《冰雪奇緣》的朋友。

從預約出行的那一刻開始,賓客即將展開一段奇妙之旅。不管是追求安心出游的賓客,還是3天2夜盡情游玩的深度游賓客,都能獲得賓至如歸,無需奔忙的開心出游體驗。(完)

【編輯:李明珠】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