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米奇現身高鐵站 邀首班內地賓客暢游香港迪士尼

分享到:
2023-01-15 20:4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15日電  因新冠疫情暫停營運近3年的廣深港高鐵香港段15日起復運。香港迪士尼特別在香港西九龍站“奇妙直通”客務中心舉辦歡迎活動,米奇老鼠換上喜慶的賀年服飾驚喜現身,熱情迎接首日搭乘高鐵到港的內地賓客。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市務副總裁薛玉卿表示,高鐵重開推動度假區走出疫情邁向復甦,讓內地賓客可再次到訪亞洲區首屈一指的旅游景點香港迪士尼。過去三年,樂園已煥發全新面貌,推出了更多深受香港賓客歡迎,由日到夜的驚喜體驗及一站式的娛樂、旅游服務,從出行交通到食、買、玩、住,賓客都能輕鬆實現全程無憂的暢玩體驗。”

宋女士是迪士尼的資深“鐵粉”,非常喜歡達菲與好友,兩地通關後,她第一時間與男友預定了香港迪士尼的酒店和門票,成為首批游玩香港迪士尼的內地賓客。久未到港的王先生面對熟悉而又陌生的香港,希望重新認識這片土地。他選擇的第一個香港地標就是香港迪士尼。“在樂園可以感受一座城市最快樂、最美好的一面,所以我想從迪士尼開始去重新感受香港。”

2023年香港迪士尼為游客準備了許多精彩活動,當中四大驚喜節目包括,四月全新的達菲與好友主題遊玩體驗及“星黛露夢想起舞吧”;一眾複仇者聯盟亦於五月召集“新一代英雄”,以前所未有的方式與賓客們互動;而萬眾期待的《冰雪奇緣》主題園區“魔雪奇緣世界”將於2023年下半年矚目登場;樂園亦會於2023年十月,迎來香港迪士尼獨有的華特•迪士尼與米奇老鼠銅像“創夢家”。

為慶祝2月14日情人節,香港迪士尼還將在2月份化身浪漫甜蜜樂園,為情侶精心準備4個最浪漫的景點打卡,更有多對經典迪士尼情侶驚喜現身。(完)


【編輯:張明臻】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