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通關在即 香港迪士尼樂園:暫無打算上調門票價格

分享到:
2023-01-03 09:3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3日電 香港與內地“通關”在即,香港旅遊業正為此做準備。香港迪士尼樂園表示,會招聘人手及推出更多旅遊項目,以吸引更多旅客。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莫偉庭表示,自實施“0+3”入境政策後,已有海外旅客迫不及待地到訪。強調樂園已準備就緒,有信心在日後逐漸復常的情況下,在香港旅遊業復蘇中保持中心地位。

(香港中通社資料圖)

莫偉庭稱,受疫情影響的這三年期間,樂園仍推出多個項目供本地旅客體驗,包括建造新城堡、多項日間和夜間匯演及萬聖節特備節目等。為配合更多旅客到訪,迪士尼計劃未來推出更多新設施及表演項目,包括預計今年下半年開幕的新園區魔雪奇緣世界,4月亦會推出與香港舞團合作的新表演項目。

此外,迪士尼還計劃招募約600位全職及兼職前線員工,以應付未來樂園的營運需求,餐飲方面的招募會是重點之一。莫偉庭還說,目前未有上調樂園入場票價格的打算,期望未來進一步放寬防疫措施後,令訪客有更好的遊玩體驗。(完)

【編輯:刘春】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