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社會

李嘉誠基金會邀請外籍家傭遊玩香港迪士尼

分享到:
2024-01-15 18:5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月15日電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香港迪士尼)與李嘉誠基金會攜手合作,於 1 月 7 日及 14 日連續兩個星期日,合共招待超過 4000 名外籍家庭傭工於樂園度過奇妙的一天。

香港迪士尼除贊助部分門票及場地以外,更誠意在原野劇場為他們上演兩場獅子王慶典的特別演出,加入互動元素,增加現場氣氛。基金會亦贊助餐飲及安排交通,與香港迪士尼一起讓他們在“世界上最快樂的地方”度過一個與別不同的星期日休假。

“外籍家庭傭工是香港社會中的重要一員,他們每天孜孜不倦地為不同家庭提供服務。”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莫偉庭續指:“我們的菲律賓藉演藝人員是香港迪士尼大家庭的第二大群體,我們亦非常感激他們所作的貢獻。”香港迪士尼一直以推動多元共融為驕傲,並將繼續打造一個歡迎所有人的共融社區。樂園度假區現在有超過 6000 名演藝人員,分別來自 43 個國家及地區。

李嘉誠基金會以往曾邀請外傭參加過多次活動,部分包括:2023年1月邀請2.6萬人,包括服務香港的外傭、疫情期間守護香港的醫護及福利機構,免費乘坐“新春幸運摩天輪”及參與嘉年華攤位遊戲。2022年疫情期間外傭很久沒回鄉,邀請2000名外傭觀看電影。2021年包場邀請4000名外傭到海洋公園新開幕的水上樂園。(完)

【編輯:陈卓仪】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