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社團

九龍婦女聯會獲迪士尼贊助2500張門票 與基層婦孺同樂

分享到:
2022-11-14 14:06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新聞網11月14日電    為舒緩基層家庭因疫情帶來的壓力,推動社區共融、健康和諧發展,九龍婦女聯會獲香港迪士尼樂園贊助,由12日起分五場次、每次500人進入樂園遊玩,2500名受惠市民來自觀塘、黃大仙、九龍城、深水埗和油尖旺的基層及少數族裔家庭。

香港迪士尼贊助2500張門票給九龍基層家庭   圖源:香港商報

九龍婦女聯會主席蘇麗珍致辭時說:“香港迪士尼樂園自2010年起與聯會合作贊助基層市民入園遊玩,體現迪士尼樂園為不同年齡遊客呈現多元文化和獨特的體驗,創造一個『成人和小朋友都能暢快共聚的家庭樂園』, 向社會傳遞和諧家庭的信息。今次活動亦有少數族裔家庭參與。

九龍基層家庭遊覽迪士尼

香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致辭時表示,迪士尼樂園多年來一直有贊助基層家庭,他多年來亦有參與婦聯的活動,一路見證聯會為市民謀幸福。今年的政府施政報告中有很多措施都是為市民謀幸福,為香港謀發展,但要做好這些工作單靠政府並不足夠,需要地區團體,包括九龍婦女聯會共同出力,為香港市民帶來更好的生活。

出席啟動禮的嘉賓包括行政長官夫人李林麗嬋、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郭長勇、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立法會議員楊永杰、顏汶羽、九龍婦女聯會主席蘇麗珍等。  (完)

【編輯:王軼南】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