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侯友宜高雄造勢 與盧秀燕韓國瑜再合體

分享到:
2023-10-29 16:15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0月29日電 台北消息:2024年台灣地區領導人選舉中國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28日晚在高雄舉行造勢大會,他在台中市長盧秀燕、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陪同下一起進場,“漢子、燕子、禿子”再合體,氣氛熱烈。

圖為侯友宜(右) 來源:香港中通社

國民黨28日晚在高雄舉辦當地首場大型造勢活動,除了黨籍市議員、立委參選人外,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台東縣長饒慶鈴、嘉義市長黃敏惠、台立法機構前院長王金平等人接續致詞。

侯友宜與韓國瑜、盧秀燕三人手牽手進場,再度展現“漢子、燕子、禿子”合體氣勢。盧秀燕稱讚侯友宜在南非武官挾持事件時,赤手空拳與嫌犯談判,展現勇氣和智慧。她也說,這些年民進黨主政,兵役從四個月延長為一年,以前台灣很安全,但現在台海兵凶戰危。

韓國瑜致詞時現場響起大量歡呼。韓國瑜說,自己離開高雄三年,無時無刻不在掛念高雄,也時常擔憂台灣。希望高雄人要記得,要和平的高雄、經濟發達的高雄和明確定位的高雄。

侯友宜致詞時重申,年輕人不要上戰場,要上職場,人民有免於恐懼的自由。台灣要與大陸對話,才可以降低衝突風險,但民進黨當局總是意識形態掛帥。

侯友宜強調,這次選舉是台灣前途的保衛戰,要戰爭還是和平?這是選民最重要的一次選擇。(完)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