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侯友宜凱道造勢 8萬支持者力挺

分享到:
2023-12-24 14:0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2月24日電 中國國民黨23日晚間在台北市府前凱達格蘭大道舉行大型造勢,8萬名支持者湧入現場力挺國民黨2024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侯友宜登台致詞時表示,現在台灣變成兵凶戰危的地方,反對民進黨就是為了不讓孩子上戰場,也強調自己一定重啟兩岸的交流對話。

8萬名支持者湧入現場。台灣“中時新聞網”圖片

國民黨23日晚在凱道造勢,現場聚集超過8萬人,氣勢猛烈,包括馬英九、蕭萬長、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以及藍軍全台縣市長、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等大咖都都到場為侯友宜、趙少康站台。其中侯友宜、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再度同台,掀起晚會高潮。


侯友宜表示,我們現在下一代的人,竟然要面對戰爭的風險,民進黨對兩岸關係到現在不溝通、不面對,現在台灣變成全世界最關心的兵兇戰危的地方,所以反對民進黨是因為孩子不要上戰場。 

侯友宜又說,我們問民進黨賴清德,你要不要放棄“台獨”?你要不要凍結民進黨“台獨黨綱”?他一句話都沒有回應我們。(完)

【編輯:孟宜君】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