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選前黃金週末 藍營桃園造勢湧入6萬人

分享到:
2024-01-06 21:41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月6日電 台北消息:2024年台灣大選投票前最後一個週末,中國國民黨6日在桃園市舉行大型造勢活動,晚會剛開始就已湧入超過6萬名支持者,造勢氛圍熱烈。

侯友宜(上圖),趙少康(下圖)。香港中通社資料圖

當晚造勢大會上,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以及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謝龍介及柯志恩登台拉票,黨主席朱立倫、桃園市長張善政、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等大咖也悉數到場。

據台媒報道,造勢大會現場湧入大批支持者,晚會剛開始主辦單位就宣布現場已突破6萬人,支持者不停揮舞旗幟、高喊“凍蒜(當選)”。從空中拍攝的畫面顯示,不僅會場水洩不通,連一旁部分道路都封路並坐滿人,氣氛十分熱烈。

民進黨當天下午在嘉義縣舉行造勢活動,當局領導人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現身為綠營候選人賴清德造勢,現場同樣湧入過萬名支持者。

台灣民眾黨選在台中舉行大型造勢活動,傍晚會場前就湧現排隊入場長龍,主辦單位根據排隊長度估計,晚會將有逾2萬人參加。(完)

【編輯:王瑶】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