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國民黨“六都”聯合造勢在新北舉行

分享到:
2022-11-13 11:37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1月12日電 台北消息:台灣“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衝刺階段,中國國民黨12日在新北市舉辦“六都”聯合造勢活動,國民黨“六都”市長參選人悉數同台。

中國國民黨12日在新北市舉辦“六都”聯合造勢活動。(香港中通社圖片)


  當晚造勢大會,新北市長侯友宜與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台中市長盧秀燕依序進場,共同拉抬氣勢;6人同台後,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場號召大團結。

  據國民黨規劃,6位市長候選人先各自進行政見演說,之後再由新北市議長蔣根煌、副議長陳鴻源帶領國民黨38位議員、議員候選人一同上場造勢。

  侯友宜當天表示,自己的選舉主軸很清楚,就是“好好做事”,打造健康快樂有希望的未來城市;造勢活動定位為“同樂會”性質,希望創造開心快樂的氛圍。

  民進黨當晚也在台北市舉行聯合造勢晚會,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出席並講話,藍綠陣營隔著淡水河搶選票,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完)

【編輯:石欢欢】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