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侯友宜談台灣大選:團隊一起跑才更遠

分享到:
2023-04-16 22:0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4月16日電  新北市長侯友宜16日出席新北市鐵道馬拉松接力賽,被問及2024年大選國民黨候選人,會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他兩人之爭,侯友宜表示,就如同的馬拉松接力賽一樣,團隊一起跑,會跑得更久、更遠、更好。 

hk_c_image.png


  侯友宜當天出席新北市鐵道馬拉松接力賽,並且與桃園市長張善政、台北市長蔣萬安共同參加起跑儀式。在會前接受媒體聯訪,有媒體問及,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日前表示國民黨會從侯友宜與郭台銘兩位“最有實力”的人選當中徵召,問侯友宜的看法。

  侯友宜說,有時候個人跟團隊是這樣看,就像鐵道馬拉松一樣,一個人跑,也許跑的快一點,但是團隊一起跑,會跑得更久、更遠、跑的更好,所以大家要一起加油。

  對於國民黨候選人民調傳出將不公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6日表示,既然都已經決定徵召就是徵召,不必創造很多議題,一定會徵召最強候選人,國民黨大家團結一致、團結勝選。他又呼籲,故意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的事都不要做,這是綠營的陰謀不要中計。

  朱立倫說,國民黨除了黨內同志以外,也要結合泛藍朋友與非綠朋友,侯友宜是黨內同志,其他泛藍朋友和非綠朋友都要努力團結起來。(完)

【編輯:周文菁】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