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韓國瑜改變國民黨造勢邏輯?高雄鳳山5萬人現身挺侯友宜

分享到:
2023-10-30 15:0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10月30日電 中國國民黨“大選”參選人侯友宜28日在高雄鳳山舉辦萬人造勢大會,藍營大咖包含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市長盧秀燕、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也都現身站台。台灣時事評論員李易修(“歷史哥”)9日在電視節目中分析,有一個有趣的觀察點,就是韓國瑜出現真的改變國民黨造勢邏輯。

侯友宜資料圖 圖源:台灣“中時新聞網”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報道,“歷史哥”在節目中談到,這場造勢“滿滿回憶殺”,因為當年韓國瑜第一場造勢就是在鳳山,這次侯友宜造勢場地能够填滿,絕對要兩三萬人以上,現場非常有意思,其中有一個有趣的觀察點,就是韓國瑜出現真的改變國民黨造勢邏輯,因為藍營過去支持者屬於比較冷靜型,這種造勢就是大頭講完、喊喊“凍蒜”(閩南語,當選)結束,但韓國瑜出現後,不管有無韓,一定要來個大進場,已經變成韓式造勢風格,也可以看出來,高雄市民并沒有忘記韓。

針對上周末的高雄鳳山造勢,前“立委”郭正亮29日在台灣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中表示,“不管是韓國瑜還是侯友宜都發揮得不錯,這地方事實上就是韓崛起的紀念場所,這個是傳奇,韓國瑜這樣一路從北到南幫侯友宜,我覺得一定是有幫侯友宜加到分”。

另外,侯友宜28日晚間也在臉書提到,五萬高雄鄉親的熱情力挺,以及朱立倫、王金平、韓國瑜、嘉義市長黃敏惠、台東縣長饒慶鈴和所有好朋友們的支持,重現了五年前那股高昂的氣勢,飄揚的旗海就是勝利的號角。

【編輯:張依珊】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