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侯友宜啟動全台拜會行程 尋求縣市長支持

分享到:
2023-06-03 17:16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6月3日電  台北消息:新北市長侯友宜被中國國民黨徵召參加台灣大選後,啟動向黨內要角的請益行程。他3日到台中拜會市長盧秀燕,交換市政心得,預計下周再到新竹縣拜會縣長楊文科,尋求縣市首長的支持。

獲國民黨徵召的新北市長侯友誼3日到台中市參訪並與市長盧秀燕合體。(圖源:台中市政府)


  侯友宜繼上周直搗高雄、屏東綠營票倉後,3日來到台中參訪並與台中市長盧秀燕進行市政交流。侯友宜致詞時分享新北市政經驗,並笑言明年可助力台中城市建設。

  幕僚透露,盧秀燕幫忙牽線讓侯友宜私下拜訪台中重要地方人士,展現台中藍營大團結挺侯氣勢。

  據報道,侯友宜未來可能循參訪台中的模式與各縣市交流,尋求縣市長的支持。侯友宜下周將到新竹縣,參訪新竹青年創業基地,並與縣長楊文科同框。雙方將交流青年事務、創業輔導等經驗。地方人士認為,這也是侯友宜積極爭取年輕人的認同。(完)

【編輯:石欢欢】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