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滿意度超侯友宜基層勸進選2024 盧秀燕重申“不參選、也不任副職”

分享到:
2023-03-24 15:56 | 稿件來源:中國台灣網

【字號:

島內“六都”首長上任將滿3個月,台中市長盧秀燕在媒體施政滿意度民調中,“六都”第一,超越新北市長侯友宜。基層有不少勸進盧秀燕選2024台灣地區領導人的聲音,盧秀燕昨日(23日)再度重申,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不過她不打算參選,也不會搭配參選副職。

盧秀燕

據中國台灣網援引台灣《聯合報》報道,盧秀燕支持度高,台中市基層里長近日發動各界聯署,建議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征召盧秀燕參選2024。目前各區均有里長擔任發起人,聯署活動如火如荼進行中,將儘速送中國國民黨中央。

盧秀燕昨天出席活動,不少里長在會中再度勸進。她表示,這段時間非常感謝許多基層好朋友,包括里長、議員、民眾等對她的支持與愛護,不過她之前已表態過,沒有打算要參選2024,也不會搭配參選副職。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湘菜也可以不辣?湘菜名廚眼中香港的湘菜正宗嗎?
香港記者洛陽體驗“穿越”!為何遊客來這裡都愛穿漢服?
國泰“飛躍理想計劃”復辦 香港學生赴珠海參觀國產飛機
夏寶龍:讓那些見不得香港好的人去哀鳴吧
第42屆金像獎|洪金寶奪終身成就獎 但透露最想拿的是另一個獎項
精華片段|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紅毯星光熠熠
潑水節!泰繽紛!走進香港“小曼谷”體驗泰國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