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香港公務員事務局推微博賀國慶冀說好香港故事

分享到:
2023-10-01 16:56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中通社10月1日電 10月1日國慶日,香港特區政府公務員事務局微博官方賬號“香港公務員事務局”啟用,希望加強與內地民眾溝通。

香港公務員事務局微博官方賬號截圖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在社交平台表示,希望透過微博平台,做好三方面工作:首先是加強與各界的溝通,包括內地各省市民眾及身在內地的香港居民,以更認識公務員事務局的工作、推行的政策和公務員隊伍的管理;其次是說好香港公務員的故事;也希望向身在內地的香港居民,包括在內地讀書的香港學生,介紹香港公務員招聘的最新資訊。

當天,公務員事務局微博平台上載了首條視頻,主題是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4周年。視頻中,楊何蓓茵說,公務員是政府施政的骨干,會繼續全面準確、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方針,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致力排解民生憂難,為保持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貢獻力量。她與局內高層官員共同祝願國家富強昌盛,人民幸福安康。(完)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