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港澳 ->時政

香港公務員局局長回應夏寶龍講話 將落實以民為本

分享到:
2023-12-22 21:10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2月22日電 中共中央港澳工作辦公室、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12月22日在全國港澳研究會成立十周年慶祝大會上,特別提及香港18萬公務員,應當牢記誓言,為港履職、為民盡責,以實際工作成效來踐行愛國愛港。香港特區政府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回應指出,公務員為市民做實事,落實以民為本的服務文化,這是理所當然,也符合國家和各界對於公務員的殷切期望。

香港特區政府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香港中通社圖片

楊何蓓茵強調,公務員為港履職、為民盡責,不單是在日常工作、原有職務之上,面對社會的大事,大家應身體力行,支持和配合特區政府的政策及措施。 她以今年9月超強台風和世紀暴雨襲港後,政府第一次啟動“全政府動員”級別為例,香港公務員在短時間內奉召出動參與善後工作;而於剛過去的區議會選舉,公務員亦履行公民投票,以及作為公務員支持政府落實政策措施的“雙重責任”。

楊何蓓茵表示,會和公務員隊伍一起,全力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別行政區政府有效施政,堅定維護憲制秩序和國家安全,以及維持香港繁榮穩定,共同建設更美好的香港。(完)

【編輯:馬華】

視頻

更 多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