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美食

創新與傳統交織的故事:Chilli Fagara 麻辣燙的第18年

分享到:
2023-08-24 18:33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8月24日電 主打地道四川菜的“Chilli Fagara 麻辣燙”現慶祝踏入開業超過18年的里程碑。餐廳由重慶籍大廚陳啟英和她的女兒Tracy Wong攜手主理,繼續為食客打造味道演變和珍愛傳統相互交織的正宗川菜。Chilli Fagara 麻辣燙作為連續11年獲得米芝蓮推薦的餐廳,展現出川菜的真實及與眾不同。

“麻辣燙”:風味薈萃的和諧交響曲

餐廳菜式融合了川菜中“麻”、“辣”和“燙”的精髓。陳師傅的創作靈感源於童年時期品嚐到的火辣風味,在師傅的巧手指導下,菜式呈現出結合麻辣、辛辣和溫和味道的和諧曲譜。在Chilli Fagara 麻辣燙,食客將會被師傅精湛的廚藝所吸引,她將奉上一系列非凡的烹飪傑作,以大膽創新的平衡交響曲,在味蕾留下深刻的印象。

家鄉風味麻婆豆腐。


傳統與創新的融合:當永恆的優雅碰上摩登

Chilli Fagara 麻辣燙的菜式薈萃了傳統和創新的元素,陳師傅的菜式傳承了家族口味,賦予每道菜式獨一無二的魅力。擁有50年烹飪經驗的陳啟英師傅為菜單注入了生命力,以優質食材呈獻出豐富多彩的風味。餐廳精心策劃了多道保留川菜真實精髓的素食選擇,滿足不同客人的特定飲食需求。同時師傅勇於嘗試以獨特的食材,烹飪出一道道符合現代大眾口味的菜式。

探索川菜的根源之旅

Chilli Fagara 麻辣燙的菜式在永恆的四川美食中獲取靈感,締造出一份廣受歡迎、經典和摩登相互交織菜單,迎合對辣度偏好略有不同的每位饕客。沉醉在香氣四溢的水煮桂花魚和家鄉風味麻婆豆腐中,感受“麻”的火辣魔力;或體驗蘊含辛“辣”精髓的椒鹽脆皮小羊腿,以及重慶回鍋肉。在火辣菜餚的熱度中稍作休息,品味鳳梨咕嚕素雞和精緻美味的木須薄餅,充分體現了“燙”的平衡精神。所有菜式均融入了從陳師傅祖籍省份種植的川菜香料,確保菜式地道正宗。

木須薄餅。

Chilli Fagara 麻辣燙第18年繼續迎接光輝歲月,為一眾饕客創造更深層次的辣味川菜。餐廳作為超群絕倫的地道四川菜,繼續為塑造香港餐飲新場景出一分力,打造烹飪藝術的重要基石。

【編輯:黃璇】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