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軍防彈衣布料大陸造?這兩位“攤上事”了

分享到:
2023-06-29 17:0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29日電 民進黨當局防務部門“軍備局”下屬企業此前招標采購防彈纖維布等防彈衣原料,結果承辦廠商直接自大陸購入所用布料,然後再將其“改標”為台產布料。

圖片來源:中評社

參考消息援引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報道引述橋頭地檢署消息稱,高雄市攻衛防禦公司楊姓負責人2018年至2020年承攬“軍備局”生產製造中心第205廠“纖維叠層不織布”和“防彈纖維布”等采購案期間,違反台軍軍品采購財物不得由大陸供應的規定,向大陸某公司購入防彈纖維布。

該楊姓負責人還指示前後任廠長及多名公司員工,將從大陸購入的防彈纖維布改標、打印上攻衛防禦公司標識,然後重新封箱;甚至還在205廠驗收時,指示員工假裝操作織機,掩飾該公司并未生產防彈纖維布的事實。

報道稱,該廠商獲取的“不法”利益達6700萬元新台幣(1元新台幣約合0.23元人民幣)。

【編輯:俞丹鳳】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