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內地

開幕倒計時30天,成都世大運準備好了!

分享到:
2023-06-28 18:04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28日電  6月28日,成都第31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迎來開幕倒計時30天,相關主題活動在成都東安湖體育公園舉行。

成都世大運倒計時30天,在東安湖體育公園舉辦街頭籃球友誼賽(新華社)

整場倒計時活動亮點紛呈,包括扣人心弦的街頭籃球賽、青春活力十足的跳繩表演以及豐富多彩的文藝演出等。集中體現了成都的辦賽熱情,也充分融入了國際化元素。

東安湖體育公園是成都世大運核心場館、開幕式主體育場所在地,包含“一場三館”——4萬座綜合運動場、1.8萬座多功能體育館、5000座游泳跳水館和綜合小球館。屆時,東安湖體育公園將承擔世大運體操、游泳等重要項目賽事。30天後,世大運之火將在這裡點燃。

俯瞰東安湖體育公園一角(新華社)

成都世大運將於7月28日至8月8日舉行,這是中國西部城市第一次擁抱世界綜合性運動會,也是繼北京世大運、深圳世大運之後,中國第三次舉辦夏季世大運。

還有30天,來自世界各地的大學生運動員將相聚成都,用拼搏與汗水書寫追夢故事。(完)

【編輯:吳一帆】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