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被爆料與已婚男性不倫戀後,蔡辦發言人辯稱“從未有逾矩行為”

分享到:
2023-06-28 14:17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28日電 蔡英文辦公室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oka)被爆料涉不倫戀,對象是她去年競選花蓮縣長期間,負責貼身保護她的李姓已婚保鏢。對此,Kolas今日(6月28日)稱,《鏡週刊》接獲的爆料,多處經過剪接、誇大,她并不知道對方婚姻的真實狀況,也從未有逾矩或親密的行為。

Kolas Yotoka 圖源:台灣“中時新聞網”

據環球網引述台媒報道,Kolas Yotoka去年競選花蓮縣長期間,與負責貼身保護她的李姓保鏢交往。兩人甚至討論要生孩子,Kolas選縣長失利後回任蔡英文辦公室發言人,經常往返台北、花蓮,兩人露骨對話全被男子妻子掌握,并據此向Kolas求償百萬元新台幣,花蓮地方法院日前受理這起侵害配偶權官司。

蔡英文辦公室今早稱,為免困擾各方,影響公務及團隊,Kolas 稍早已向蔡英文請辭發言人一職,蔡英文準辭。

台灣“中時新聞網”注意到,Kolas稍早前删光臉書帖文。6月28日上午,她在臉書發文稱,週刊接獲的爆料,多處經過剪接、誇大,她并不知道對方婚姻的真實狀況,也從未有逾矩或親密的行為。“我與李先生已經沒有聯繫,并要向所有被波及的當事人、家人致歉,真相會被厘清”。

報道稱,據了解,這名男子名為李世勛,目前擔任花蓮縣警察局吉安分局月眉派出所巡佐兼所長,今年5月30日正式上任。花蓮縣警察局表示,6月28日一早就責成督察人員展開調查,同時約談當事人說明,若有涉及違反相關事宜,依照規定處理。

報道還提到,李世勛6月28日也在臉書發文,稱他長年來與另一半有各種摩擦,夫妻生活不睦,讓他隨時處於情緒崩潰狀態,很感謝Kolas在他低潮求助時給予協助,“我的太太同意要離婚,卻反反覆覆,這狀況我并沒有讓Kolas知道,才釀成今天的風波”。他稱,與Kolas的關係不像週刊報道所述,從未有過任何親密行為,“謝謝Kolas陪我走這一段,讓我不至於離開這個世界。在此本人深感抱歉,也再次向無辜受傷害的人致歉”。

【編輯:張依珊】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