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92歲默多克新戀情曝光

分享到:
2023-08-17 17:12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8月17日電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稱,現年92歲的傳媒大亨默多克被爆與66歲的退休女科學家埃琳娜·朱科娃一起乘坐遊艇在地中海度假,兩人疑似正發展戀情。

默多克 視頻截圖

今年3月,默多克被爆出與66歲的電台主持人、前超模安·萊斯利·史密斯訂婚,兩人原定於今年夏天舉辦婚禮。不過,據美國《名利場》雜誌4月報道,兩人已取消婚約,正式分手。

據報道,埃琳娜·朱科娃有過兩段婚姻,是一名分子生物學家和糖尿病專家。自1979年起,她一直在蘇聯衛生部中央血液學和輸血研究所工作,主要從事分子病毒學和分子生物學研究。1991年,她帶著女兒達莎移居美國,並在貝勒醫學院糖尿病研究中心擔任研究助理。埃琳娜·朱科娃後來在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醫學研究中心工作。

朱科娃是猶太人,身材嬌小,有著一頭黑發,笑容迷人。

與默多克關係密切的消息人士表示,他們已經認識多年,現在他們的戀愛關係還處於早期階段。但兩人一起度過了為期數周的遊艇假期,已經是非常明顯的跡象。據報道,達莎和鄧文迪是好朋友。據消息人士透露,埃琳娜·朱科娃同默多克還是通過她倆介紹認識的。

現年42歲的達莎是俄羅斯富豪、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切爾西俱樂部前老板阿布拉莫維奇的前妻。兩人的婚姻是阿布拉莫維奇的第三段婚姻,婚內育有一子一女,2017年兩人離婚。2019年,達莎同斯塔夫羅斯·尼阿喬斯三世結婚,後者是希臘船運大亨尼阿喬斯一世之孫。(完)

【編輯:梅婉潼】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