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92歲的默多克突然取消第5次婚約

分享到:
2023-04-06 17:58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4月6日電 兩周前剛剛宣佈訂婚的美國傳媒大亨默多克,取消了原定於今年夏天的結婚計劃。

美國傳媒大亨默多克(右二) 圖源:央視網

據美國《名利場》雜誌4日報道,現年92歲的默多克已取消和66歲電台主持人安·萊斯利·史密斯的婚約。一名消息人士稱,默多克對史密斯的某些個人信仰感到不安。

今年1月,默多克和史密斯首次被拍到在巴巴多斯一起度假。3月20日,默多克在《紐約郵報》上宣佈了他和史密斯已於3月17日訂婚的消息。默多克當時說:“我非常緊張。我害怕墜入愛河,但我知道這將是我最後一次婚姻。”此時,距離默多克與第四任妻子、模特霍爾離婚還不到一年。

《名利場》稱,在默多克對外宣佈訂婚消息後,媒體挖出了一些不利於兩人關係的信息,比如史密斯曾在年輕時嫁給加州富豪亨廷頓,隨後改嫁歌手切斯特。當切斯特於2008年去世時,史密斯捲入了一場與繼女的官司,後者指控史密斯“在經濟上虐待老人”。

美媒報道稱,史密斯有過2段婚姻,二任丈夫都比她大一輪,一任丈夫是富二代,不過有家暴惡行,二任丈夫是年長27歲的歌手切斯特。

史密斯與切斯特結婚3年後,男方突發心臟病去世,她被指定是1900萬美元遺產的執行人,遭到男方子女起訴侵吞遺產。

切斯特生前立遺囑,要求給三名子女每人100萬美元,但史密斯刪除了遺囑,結果遭到法院痛斥,最終同意支付300萬美元與繼子女達成和解。

換言之,史密斯最終拿到了切斯特超千萬美元的遺產,而兩人僅結婚3年。

在史密斯之前,默多克曾經歷4段婚姻,他與前三任妻子共養育了6名子女。(完)


【編輯:胡雪石】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