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92歲媒體大亨默多克第六次訂婚

分享到:
2024-03-08 18:02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3月8日電  媒體大亨、新聞集團原董事長魯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的辦公室當地時間7日表示,92歲的默多克與67歲的退休分子生物學家埃琳娜·朱科娃 (Elena Zhukova)訂婚,婚禮計劃於6月舉辦。這是默多克第六次訂婚,如能完婚,這將是他的第五次婚姻。

默多克與埃琳娜 圖:紅星新聞

據報道,默多克與埃琳娜去年8月被曝在約會,埃琳娜的女兒達莎是俄富商、前切爾西足球俱樂部老板羅曼·阿布拉莫維奇(又稱“阿布”)的前妻。報道稱,默多克與埃琳娜是經過默多克前妻鄧文迪和達莎“牽線”認識的。

去年3月,默多克宣佈與電台主持人安·萊斯利·史密斯訂婚並準備結婚。當時默多克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這是自己“最後一次”墜入愛河。但不到一個月後,默多克便取消了婚約。

報道指出,默多克的婚姻狀況不太可能改變他所持股份企業的所有權結構。據悉,默多克家族在默多克創立的公司中的股份都存放在一個嚴格管理的信托基金中,其四個最大的孩子(即與第一任妻子所生的一個孩子和與第二任妻子所生的三個孩子)享有表決權,其六個孩子都被列為受益人。(完)


【編輯:葉永成】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