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國際

91歲傳媒大亨默多克與66歲前超模正式離婚 已是第四次

分享到:
2022-08-12 11:18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8月12日電 公開分手消息一個多月後,91歲的媒體大亨默多克與66歲前超模瑞莉·霍爾正式辦完離婚手續。據英國《每日郵報》11日報道,霍爾曾在前一日要求法院取消離婚申請。但就在此消息流出短短幾小時後,二人就正式公佈完成離婚。

《紐約時報》此前相關報道截圖

《每日郵報》稱,10日晚間,默多克發言人代二人發表一份聲明,稱他們離婚了但“仍然是好朋友”。

據悉,默多克和霍爾結婚6年。今年6月,一家媒體曾爆料默多克通過一封電子郵件結束他和霍爾的婚姻。

對此,霍爾要求於7月1日在美國洛杉磯離婚,而不是在他們結婚的地點英國。不過隨後,霍爾采取了更誇張的行動,甚至為離婚聘請了一名前倫敦警察局反恐官員,讓其在英國皇家空軍基地布里茲諾頓為默多克提供離婚文件。

霍爾在最初申請書中表示,自己沒有默多克完整的財務信息,仍在尋找之中。報道猜測,她在洛杉磯提出離婚,可能是出於加州對婚姻期間獲得的任何財產都默認對半分割的規定。《每日郵報》稱,結婚後,默多克和霍爾在英國和美國房產上的花費超過2.5億英鎊。

此前報道稱,默多克此次離婚不太可能改變他所持股公司的所有權結構,但可能會影響到他的商業版圖。

默多克的新聞集團在全球擁有眾多一線媒體。BBC稱,默多克的媒體帝國控制了美國的福克斯新聞和《華爾街日報》,還有英國的《太陽報》和《泰晤士報》。

默多克和現年65歲的霍爾於2016年3月結婚。2013年,默多克結束與其第三任妻子鄧文迪的婚姻。(完)


【編輯:李彥洲】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