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蔡英文辦公室發言人被爆與已婚男子發展不倫戀,蔡英文火速準辭

分享到:
2023-06-28 09:10 | 稿件來源:香港新聞網

【字號:

香港新聞網6月28日電 台當局領導人蔡英文辦公室發言人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被爆料,與其去年競選花蓮縣長期間負責保護她的李姓已婚男子陷入不倫戀,被男子妻子求償百萬元(新台幣)。對此,Kolas Yotaka回應稱不清楚李的婚姻狀況,并稱她與李先生“已沒有聯繫”。

Kolas Yotaka 圖源:台灣“中央社”

據環球網引述台媒報道,Kolas Yotaka與其去年競選花蓮縣長期間,負責貼身保護她的李姓已婚隨扈陷入不倫戀,選舉失利後,Kolas Yotaka回任蔡英文辦公室發言人,仍經常往返台北、花蓮兩地,并與回到警員勤務的李姓男子在花蓮共築愛巢。

台灣《鏡週刊》報道提到,Kolas Yotaka原已計劃好要和對方生小孩,將小孩取為Lucy。兩人的露骨對話也被發現,有一次Kolas對該男子說,“我的MC(月經)來了,Lucy沒有了”、“我的心情很差”。男子則以“提早來了”、“我會一直努力、我只想要你有Lucy”回應。

然而,兩人的對話被李姓男子的妻子發現,告上法院,并向Kolas Yotaka求償百萬元。對此,Kolas回應稱她不清楚李姓男子的婚姻狀況,并稱她與李“已沒有聯繫”。

針對此事,有島內網友評論說,“納稅人錢都花在這種人身上,2024下架民進黨。” ↓

還有人批評稱,“民進黨有三寶,黑金、詐騙、性騷擾。” ↓

而對於該發言人的回應,有網友質疑,“對如此親近的同事背景資料有這麼不清楚嗎?說一聲我錯了,有這麼難嗎?” ↓

據台灣“中時新聞網”最新報道,蔡辦今天表示,為免困擾各方,影響公務及團隊,谷辣斯·尤達卡稍早已向蔡英文請辭蔡辦發言人一職,蔡英文已準辭。

【編輯:張依珊】

視頻

更 多
“廣西三月三”走進香港 近距離體驗壯族姑娘的風情萬種
北京車展看點多!天天擠滿 全球車企大佬齊現身!
穿越千年的凝望 與香港記者一起走進“龍門石窟”
60秒精華回顧 神舟十八號載人飛船成功升空!
印度大選|如果贏家是莫迪,中印關係會如何?
【通講壇】菲律賓“拒和”搞軍演 膽氣從哪來?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