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台灣

台灣導彈巡防艦爆男中校女士官發生婚外情

分享到:
2022-01-07 22:01 | 稿件來源:香港中通社

【字號:

  香港中通社1月7日電 台北消息:台媒7日報道,台灣海軍中校喻希豪2020年任職“銘傳艦”輔導長期間,涉瞞著妻子與同艦蕭姓女士官發生婚外情。喻希豪的黃姓妻子發現後,對蕭女提告求償200萬元(新台幣,下同),台北地方法院7日判蕭女應賠50萬元。

  據報道,“銘傳艦”駐地位於高雄左營,是美國海軍售台的派裡級導彈巡防艦,負擔反潛作戰與艦隊區域防空任務。喻希豪任職“銘傳艦”輔導長期間,主管艦上官兵心理輔導和凝聚精神戰力等任務。2021年9月媒體爆料,喻希豪不僅和同艦蕭姓女下士在艦上暗通款曲,登岸還多次牽手同游商圈、風景區,被同事部屬撞見。

hk_c_image.png

資料圖


  喻妻隨即提告表示,她與喻希豪結婚10多年、育有3名子女,本來一家人幸福美滿,但丈夫2020年9月起性情大變,常以執勤公務為由借故不歸。喻妻稱,後來從家裡電腦發現丈夫存在雲端的視頻、照片和信件,才得知丈夫外遇蕭女。

  報道稱,喻妻原本告丈夫和蕭女連帶求償200萬元,後來心軟對丈夫撤告,但不願輕饒蕭女,批蕭女違反軍紀、不顧私德,使她承受莫大精神痛苦,要求蕭女單獨賠償。

  法官審理認為,喻妻提出的書信、視頻足以證明蕭女和喻男不當往來,超過一般男女正常社交的分際,審酌本案情節與雙方經濟能力,今判蕭女應賠償50萬元,可上訴。(完)

【編輯:周文菁】

視頻

更 多
埃隆·馬斯克全球首尊蠟像亮相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銀髮婚禮|讓我為你再披上婚紗
4月22日齊“走塑"!你準備好了嗎?
三十五載時光之旅:與戴安娜王妃再度邂逅香港
【通講壇】美為何要否決巴勒斯坦“入聯”?背後或受這一集團施壓
這份戰略合作協議在香港簽署!
美國青年到中國武當山學武14載 是什麼讓他如此著迷?